2012年10月4日

First Presidential Debate


2012年10月3日

本能

本能促使我避開所有有關撞船的報導和消息, 使自己撇開傷感和憤怒...
這是我回流香港多年, 經歷多次天災人禍後反射性學會的自我保護機制.
今晚得悉是次海難令聖士提反小學失去一位小學弟, 自我保護機制立即崩壞, 難過不已. 

2012年10月2日

時光倒流

或許,我不應再提起此事。
每翻看選舉論壇的影片,恍惚時光倒流,回到8月,這場噩夢發生之前。
那時,香港島的民調差不多每天都處於安全區內。
我們還放肆地討論來屆兩位新立法會議員的工作分配。
9月10日凌晨趕往點票中心的車程裡,眼簾沒法藏起一行又一行眼淚,完全淹蓋了我對新界東勝利的喜悅。
眼踵了,妝也溶化地到達會場,看到幾位香港島候選人,沒說什麼,也不敢說什麼,因我不想在會場抱著他們跪地痛哭。唯有每幾秒鐘流下一滴眼淚,讓人家誤以為是對自己選區流下的感觸眼淚。
對此,我還是千萬個不甘心。
是哪裡做得不夠好?是哪裡出錯了。為什麼和原先估計的落差這麼大
我還未能放下。